小米汽车卖的这么好的原因是什么?

小米汽车卖的这么好的原因是什么?

看完小米汽车,再去看其他车,简直就是降维打击。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。


就是仪表盘,先看看小米su7的仪表盘设计。我不说这个多么好看,但是至少不丑吧。






别的车企做的那是啥呀,放一块板砖一样的显示器放在方向盘前方。






这一点美学都不考虑,还跟我说是简约美。我天天开车就看这一块板砖?有太阳的时候还反光,我不难受吗?


还说习惯了就好,说特斯拉已经取消了仪表盘,我是傻子吗?我买这玩意?我再没有追求,我也不买这种东西。

说白了就是车企偷懒想省事,不想花钱做外观设计和研发,实际上电子屏幕开模、研发、适配,几百万就能搞定,对于车企来说就是毛毛雨。既然消费者喜欢小米的这种设计,别的车企照着抄作业也可以呀。

但是他们就是不去做,总想着节约成本,最后就给用户放一个板砖,就那么突兀的放在方向盘前方。

再缺钱,边边角角做个弧形也好看一点嘛,就是不去做,哎!

网友回复

我要回复